《小熊和最好的爸爸》
十月我们的生活有了不小的变化,在将来的一段时间内我将独自带孩子,忙生活。虽然两边的老人都会搭把手的,虽然我一直生活独立,但身边一下子少了个主心骨,时常会想念和惦记。
十月得到了当当发在邮箱里的两张优惠券,以优惠的价格买了一本《我》和这套一套七本的《小熊和最好的爸爸》。我想我的初衷是因为地域的距离不应该阻止我们心灵的距离吧。
书拿到手,薄薄的七册,纸质很好,淡淡的色彩,温馨的故事。拿回家中,都都看到,也是一样的喜爱,睡前的时光我们一口气讲了两本。讲完故事,我和都都互道晚安,我们说:“晚安,都都。”“晚安,妈妈。”“晚安,星星”“晚安,月亮。”“晚安,爸爸。”给都爸发短信“我们想你了”。
每一个爸爸对于他的孩子来说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