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和最好的爸爸》
《世界上最好的爸爸》:“来,该睡觉了。”熊爸爸说。
可小熊一点儿也不困。他想出去找小朋友玩儿。“坏爸爸。”他小声嘟哝着,边说边踮起脚尖悄悄溜出家门。小熊特别想知道,是不是朋友们的爸爸都这么烦。献给爸爸和孩子的最温馨的故事。
《看世界》:小熊对任何事物都感到好奇,他想了解所有的事情。“‘到时候’是什么时候?比‘待会儿’是早还是晚呢?”“无论走到哪儿,‘那里’都成为了‘这里’”……软和硬,空和满,打雷和闪电,阳光和影子,开心与生气……
小熊和爸爸一起有了许多神奇的发现。给所有的爸爸和孩子一个新鲜有趣的世界。
本书内容还包括《聚会》、《做游戏》、《我长大了》、《搬家》、《当厨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