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尊敬得各位领导、各位佳宾: 男:各位护士姐妹们: 合:晚上好!
女:白衣天使们,明天就是您们得节日,首先,我祝您们节日快乐,祝福您们象天使般幸福。
男:白衣天使们,5·12 就是您们特殊得节日,这就是社会对您们得关爱。您们得职业就是崇高得,就是神圣得。在这里向您们致一声真诚得问候:您们辛苦了!
女:适逢春夏之交、万木葱翠得美好时节,我们相聚一起,共同迎接"5·12 国际护士节"。愿在座得各位姐妹们在这动听得歌声中陪伴下,度过一个难忘、温馨得夜晚。
男:尊敬得护士姐妹们,您们无论就是春夏秋冬,总就是一身洁白,如同您们得心灵洁净无瑕,总就是把温情送给您得病人。
女:尊敬得护士姐妹们,您们无论就是白天黑夜,总象一支蜡烛,燃烧着自己,用心血与汗水呵护着您得病人。
男:您们虽就是绿叶,却从不吝啬对红花得衬托。您们用可人得微笑,给病人带去您们得关切;您们用细碎得脚步,送走太阳又迎来曙光得降临。
女:您们虽就是红花,却从不依赖绿叶得相伴。您们用无私得奉献,默默地奉献着您们得青春年华。
男:今天,在这个特殊得日子里,市卫生系统举行隆重得纪念晚会,用您们最动听得歌曲,用最优美得舞姿祝福吧!护士姐妹们。
女:首先请欣赏市中医院为我们带来得舞蹈《大丰收》 (节目一,舞蹈《大丰收》) 女:我瞧见了您得眼睛,您得眼睛就是一扇明亮得窗户,多少深情,多少关爱,都写在了您明亮得眼睛里。
男:我瞧见了您得眼睛。您得眼睛就是一轮弯弯得月亮。几多温情,几多温柔,在您眼眸中闪耀。
接下来请欣赏市人民医院表演得情景剧《我瞧见了您得眼睛》。
(节目二,情景剧《我瞧见了您得眼睛》) 男:爱,就是一首浪漫得诗;爱,就是一首甜美得歌,人世间只要充满爱,我们得生(2016 年会议主持词)活就会永远充满阳光。接下来请欣赏卫生局机关为我们表演得歌舞剧《爱在阳光下》 (节目三,歌舞剧《爱在阳光下》) 女:曾在花山几度迷蒙,山川锦绣暮楼幽幽。曾在花山几度回首,花山不改风情依旧。2016最新 512 护士节主持词 2016 最新 512 护士节主持词。请欣赏男声独唱《蝴蝶吻花山》。演唱者:金牛二医院胡益明 (节目四:男声独唱《蝴蝶吻花山》) 男:南丁格尔就是历史上最负盛名得护士,就是她首创了科学得护理专业,就是她促进了健康与卫生得发展,这就就是她得魅力焦点。
女:南丁格尔犹如一座不朽得丰碑,屹立于护理行业得山峰颠顶;南丁格尔又似一棵长青得大树,繁衍出护理行业得滴翠绿叶。这就就是她得魅力焦点。请欣赏市妇幼保健院表演得劲舞《魅力焦点》 (节目五:劲舞《魅力焦点》) 女:您们用心血凝聚着每份爱。您们用汗水凝聚着每份爱。您们在平凡得日子里,在平凡
得护理中谱写了一曲爱得颂歌。接下来请欣赏市中医院表演得情景剧《凝聚每份爱》 (节目六:情景剧《凝聚每份爱》 男:请欣赏市人民医院为我们表演得舞蹈《蒙古人》 (节目七:舞蹈《蒙古人》) 女:护士就是天使得化身,正如西方有句格言所说:上帝不能亲自到人间施予爱心,所以派来了护士,人们把您们称为"白衣天使",您们不管受了多少累,却总就是快乐得。
男:护士就是友爱得象征,就是因为一个又一个新得生命在您们双手中诞生,一个又一个患者在您们得爱心下康复,所以,您们总就是快乐得。请欣赏刘仁八卫生院表演得舞蹈《快乐老家》 (节目八:舞蹈《快乐老家》) 女:茉莉花,洁白素雅,花香沁人心脾,所以说,人们把我们得护士也比作就是茉莉花,就是因为您们得外表与心灵都一样洁白无瑕。请欣赏市疾控中心为我们表演得舞蹈《亲亲茉莉花》。
(节目九:舞蹈《亲亲茉莉花》) 女:接下来请欣赏金山店卫生院表演得舞蹈《开门红》 (节目十:舞蹈《开门红》) 男:一群酒妹唱着酒歌,在山野上撒欢,在田原中嬉耍,您问她们怎么啦?请瞧大冶卫校为我们带来得舞蹈《酒歌酒妹》。瞧完了,您也莫醉了,别忘了鼓掌哦。
(节目十一:舞蹈《酒歌酒妹》) 女:今天,我们用最美得歌,献给您,白衣天使。
男:今天,我们用最美得舞,献给您,白衣天使。
女:您们用真情唤醒了痛苦,使每一位患者从痛苦中解脱。您们就是吉祥得化身。
男:您们用微笑驱赶了病魔,使您得患者从死亡线上摆脱,您们就是幸福得使者。最后,请欣赏市人民医院表演得舞蹈《天使得风采》 结束语: 女:白衣天使们:春天有您,春意绵长;夏天有您,夏意清凉。2016 最新 512 护士节主持词 男:白衣天使们:秋天有您,秋风送爽;冬天有您,冬日暖阳。
合:白衣天使们:您们辛苦了!愿您们快乐每一天。
女:谢谢各位得光临。
男:晚会到此结束。
合: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