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我亲爱的孩子!
——2016 届大班幼儿毕业典礼 时间:201x 年 7 月 5 日上午 10:30——11:30 地点:幼儿园小剧场 1.集合音乐(播放第一首集合 4 分 14 秒)
亲爱的小朋友、家长朋友、老师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大班毕业典礼,将为我们三年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下面我宣布“201x 届大班毕业典礼现在开始!”(掌声)
2. 集体唱园歌《xxxxxxxxxxx》 》[ [ 小朋友坐在座位上拍手齐唱园歌。] ]
三年了,孩子们在实验幼儿园这个幸福的乐园里,懂得了关心,学会了分享;懂得了尊重,学会了谦让„„还记得刚上幼儿园时学会的第一首歌吗?在这里,让我们最后一次拍手齐唱“xxxxxxx”。
(第二首园歌起 0 0 分 分 9 49 秒)
3、 、 家长代表发言 亲爱的孩子,你还记得吗?三年前你迈着蹒跚的步伐摇摇晃晃的走进幼儿园,那时的你还是一群什么都不懂的娃娃。老师把你从爸爸妈妈的手里接过来,为你擦干泪水,给你讲故事„„从此,你们与老师形影不离。幼儿园的生活象一条悠悠的小河,河里的每一朵浪花都记载着一个温馨的故事。
三年了,你们健康地成长,老师们的工作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一切都离不开爸爸妈妈的支持和配合,在此,我代表全体老师向 2013 届大班的家长朋友们道一声“谢谢了!”(鞠躬)。此刻,爸爸妈妈们也有许多话想说,请家长代表——大三班
家长讲话。
每一个活动的成功开展都离不开家长们的付出!感恩的心,感谢有您,你们的热心和爱心将永远留在我们的心底,流淌在这座爱的花园里,并永远激励着我们在这花园里更加勤奋的培育一代又一代的花朵!
4、. 家长代表给老师们献花 [第 3 首背景乐“101 个祝福”马上响起
14 分 50 秒] 美丽的鲜花是我们对老师的祝福,因为爱是人间最美好的礼物!请园长老师接受家长献花。
孩子们和领导、老师合影留念,让我们把这一刻永远珍藏在心中
5. 颁发毕业证书 幼儿园生活的结束正是小学生活的开始,将来无论孩子们走到哪里,当他们看到毕业证书时,就一定会想起幼儿园,想起亲爱的老师和小伙伴。下面有请敬爱的园长老师为小朋友颁发毕业证书。掌声欢迎!
[ [ 播放第四首颁奖音乐 2 32 分 分 6 56 秒] ]请小朋友上场。
手里捧着毕业证书,此时此刻,内心有太多说不出的高兴与不舍,为自己即将成为一名小学生而高兴,为即将离开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小伙伴们而依依不舍。在这里老师祝愿你们有个更加美好的未来!让我们用掌声祝福孩子们吧!谢谢!
6. 幼儿代表发言 一切一切的记忆,仿佛就在昨天。三年了,你一点一滴的进步老师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你们也把老师当成了好妈妈,也一定有很多话想和老师妈妈说,有请小朋友代表说说自己的心里话。
7. 全体幼儿 诗朗诵《悄悄话》,合唱“老师,再见了”
[播放第五首童年,小朋友上台,孩子站好后,音乐渐弱 9 分 36 秒] 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我们就要毕业了,还记得那当年,你们还是些淘气的娃娃,躲在爸爸妈妈身后,睁大好奇的眼睛,来到我们实验幼儿园,老师轻轻接过你们的小手。三年前,你们只会唱一些简单的歌曲,画涂鸦式的画,可是现在,你们已经长大了、聪明了、懂事了,会唱好听的歌曲,会跳可爱的舞蹈,会画美丽的图画,还会许许多多的本领,老师为你们骄傲。亲爱的孩子们,而今你已从幼儿成长为一个小小少年,就要成为一名小学生,从此开始漫长的求学生涯和人生之旅,老师们在这里祝福你,祝你们在今后成长的道路上不断进步、一帆风顺!一切一切的记忆,仿佛就在昨天。三年了,一千多个日子与老师们在一起,离别时有多少悄悄话想对老师说呀!孩子们,今天是你们最后一次站在这里,把你们想说的话说出来吧。
8. 园长讲话
园长很关心你们,关心你们的学习、生活,还有你们的健康。今天,在这难忘的离别时刻,她也有许多话要对你们说,我们欢迎园长讲话。
9、集体歌唱《老师,再见了》 老师老师你真好,辛勤培育好苗苗,教我画画做游戏,教我唱歌和舞蹈。再见了,我的幼儿园,再见了,我的好伙伴,再见了,我亲爱的老师。
10、大班全体老师朗诵
孩子,我亲爱的孩子们,今天你们将要从这里起飞,飞向那广阔的天空!孩子,老师们真的好舍不得你们,三年里你带给我们好多快乐、好多幸福,希望你们带着老师的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播放第 6 手,天空之城 7 分 35 秒)
11. 幼儿一一和老师握别 (第 7 首,放心去飞 17 分 44 秒)
快走吧,亲爱的孩子,无论你们走多远,都是我心潮深处的白帆,在我深情的目光中,享受阳光般的温暖。快走吧,亲爱的孩子,我们在这里握别,说一声珍重,说一声再见。为了这次道别,我们用了三年时间做为铺垫。过去的一切我们将永不忘怀, 因为我们相信这世上还有永远。但我看见你的眼里也有泪光,那就让我们痛痛快快的哭出来吧!在这个夏天里,轻轻地握着你的手,让我们再想起那些经历的日子,想起那些不再回来的梦想,让所有的一切在心中再一次走过。
努力吧,我的孩子,愿你在爱的蓝天里展翅飞翔!再见吧,亲爱的家长,希望你们常回来看看,让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201x 届大班毕业典礼到此结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