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领导全体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把一个满身疮痍、支离破碎的旧中国建设成为今天高度文明、科技先进高度发达的社会主义国家,是成千上万的革命先烈英勇奋斗而得来的,我们今天生活在这样安稳自由的国度里,应感谢无数革面先烈用他们的血肉之驱为我们换来的,我们没有理由不为他们打下的江山而坚守,更没有理由他们用生命换来的平安而不去捍卫,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