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指间,我们伟大的母亲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百年的风雨,经历了百年的坎坷和辉煌。1921年7月,从红船上启航,中国从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的革命从此焕然一新。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各族人民艰苦奋战,*了压在中国人民身上的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中国人民从此过上了幸福生活。新中国的成立,发展都归功于中国共产党的党魂。党魂,就是党在长征中冲破一切艰难险阻,从绝壁之岭劈下一块希望之石的信念,是党在艰苦抗战中用小米加步枪对抗飞机大炮的坚韧;
党魂,也是在社会主义建设中,为了使人民生活得更美好而苦苦探索、苦苦追寻的执着;
党魂,更是从来都不会忘记的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坚守。
我相信,一个人,一个民族得以自立,是有一股精气神的,中国共产党赢得了民族的幸福,得到了民族拥戴,归根结底,穿越百年的党魂铭刻在9600多万党员的心中,鼓励着我们自強不息,振兴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