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观看《党课开讲啦》,让我明白了,中国共产党能取得这么伟大的成功,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是由一群有血性的中国人,建立的一个有血性的党,他们是永远的革命党,哪有什么天降国运,唯有战斗不息,这是在这节党课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中国离不开党,更不能没有党。
而后让我知道了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性,青年,是最生动,最积极的一种力量,在人类社会的发展,就是青年英雄辈出的历史,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以青春之我来缔造青春之国家,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联系在一起,让自己的奋斗成为整个民族奋斗的一个部分这样的青春就是不负党和人民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