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神采奕奕,落落大方。弯弯的眉毛,右眼下方“镶嵌”着一颗独一无二的痣。长得像金丝猴。别人都叫我猴子。
我有很多爱好,有很多的成就:喜欢打篮球,打乒乓球,下象棋,还有听笑话。至于成就吗?
我性格丰富:执着,做事有始有终;粗心,数学专门计算错误;胆大,上课举手,有什么说什么;急躁,常常像热锅上的——急得团团转;坚强,遇到困难从不退缩;泼辣,常常在吃亏后把别人说得狗血淋头。
最爱:色彩中我最喜欢金黄色,我认为,在生活中,人最需要的就是这种金黄色的鼓励、自信与成就。在书刊中,我最喜欢《生命制高点》。因为,在这里的残疾人使我知道:生命在于奋斗和拼搏。
人生信条和目标:我想,怀着“有志者,事竟成”的信心,我一定能达到理想的彼岸,我一定能看到世界上最美的太阳。
我,要做自己。齐白石老先生曾说过;“学我者生,似我者死。”走不出前人的框架,自然也就不会有自己的天地。当流行泡沫小说时,我感觉那时在浪费时间,当流行网络游戏时,我感觉那是在虚度青春。要做自己,看清真实的我,拿出十二分的信心,告诉自己:“我就是我,凭什么跟他一样?!”
抛掉那些人为的浮华雕饰,亮出自己的王牌,追求自己的个性,做我自己,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