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来xxx。
很高兴认识大家,并有幸和大家共同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三年初中生活。
有句话说相聚是缘。我们既然有缘相聚在初一x班,那么相信上天冥冥之中也一定想让我们成为最好的朋友。人生中最难得的是朋友,如果有幸成为您的朋友,那一定是我最大荣幸。那么首先我先介绍一下自己。
我今年13岁,我最大的兴趣爱好是看书。俗话说得好: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是我们最忠实的伙伴,看书能够提高我们的文学素养也能够给我们足够的精神食粮。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做热爱阅读的学生吧。
当然除了看书之外,上网也是我的一大兴趣爱好。我尤其喜欢里面的百度知道,因为他可以帮我写想要的文章。可以让我成为一个不劳而获的人,这实在是太好了。想到这里我的心中不由一阵窃喜!
但高兴之余我也有点小小的忧伤。以后中考能背台电脑去那该多好啊!
说不定以后我还能考上名牌大学呢!
这就是我,一个爱说爱笑,爱看书,爱资料管理下载的21世纪绝世好女孩(男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