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期望的初中生活从今天就要开始了,真希望在新的年纪,新的学校,和各位同学老师们相处融洽,学习愉快。一起度过愉快的3年初中生活。
在来到这里之前,我的小学生活丰富多彩。六年的小学生活中,有三个学期我都得了双百分,并且在校都能和各位同学和睦相处,不过也有点小缺点,就是我是一个小动作太多,有时候会影响到其它同学,以后在和大学相处的日子里我一定努力改正。
我比较喜欢文学还有音乐,曾经也有文章在校刊发表过,课余时间喜欢听听悠闲的音乐。
新的学期里,我愿和大学共同进步,用我们最宝贵的几年时间来完成学业,有困难相互帮助,我一定会第一个上前。请大家监督我。
我的自我介绍就到这里,希望大家都能认识我,并且和我成为一个好朋友。谢谢大家,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