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就是我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喜欢交很多朋友!
不论男女、贫富、丑美,但是我教的朋友大多是男的,女的就一两个。我喜欢和男生叫朋友是因为男生很大方,跟他们说什么他们也不会说出去的,而那些女生就不一样,一跟她们说什么事她们总是嘴上说好好我不说出去,但最终却终是说出去了!
而且还在一起议论,就像是八卦一样。就例如上周老师找了一组男生和女生一起唱黄梅调,可是男生都很大方的唱出来了,女生说什么也不唱,不好意思!
我就急了然后我就举手跟老师说:“老师我唱!”
然后我就和那个男同学一起唱了!
那些女上在下面议论着!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看我多看得开啊!
不是我自夸,要是世界上多一些我这样的人,那世界上就没有争执了,有一句话说得好,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
不要什么事都想得那么复杂,就我们班的女生那样,那我们班永远也团结不了!
做一些生活中我们想做但不好意思做的事,让生活充满趣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