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闭幕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市纪委。刚才,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市纪委一次全会的选举结果,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在此,我代表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全会,选举我继续担任市委书记,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与同志们一道,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为全面完成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而竭智尽力。
我们这一届市委领导班子,产生于奋力开启现代化美好**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承担着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神圣使命,肩负着加快推进**振兴发展的历史重任。省委、省政府对我们寄予厚望,全市人民对我们满怀期待。我们必须知重负重、砥砺前行,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努力创造让党中央和省委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崭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