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您是否曾经把一本本崭新的课本当作废纸卖出?您是否曾经苦于无法合理处理废旧书籍?你是否希望这些书籍能够为其他同学带来更好的帮助?为此,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读者协会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
将手中闲置的图书和旧课本捐赠出来,给在校学生提供精神上的关爱和物质上的帮助,节约资源实现共享,通过书籍循环利用形式使知识在校园内传播。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开启人类智慧的金钥匙;是人类看世界的窗口。时光荏苒,总有许多旧书积从,不知如何处理。相信每位爱书的同学都会希望自己的图书能在一双双充满求知渴望的双手中传播下去,而不是被压在箱底蒙受尘土的腐蚀,那就请加入我们吧。
同学们,捐一册书籍,留一份真情,知识海洋,因为您的一滴融入而变得辽阔宽广;校园文化,因为您的一朵鲜花,绽放馨香,图书漂流活动,因您的一次参与,更显意蕴深长。一册书不为少,百册书不算多,您的捐赠有限,但我们深信聚沙成塔的力量——涓涓细流,汇聚成海;拳拳爱心,感动一生。
大厦巍然,梁椽公举;受人玫瑰,手存余香,您的慷慨捐赠定会让在校大学生受益,让您的图书漂流起来,也使书的价值和您的境界得到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