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早起没那么难。在寒风中行走,在星月中归来是正常的。这似乎意味着我们都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就像久违的暖阳,终于冲破了云层的束缚,将金芒洒在了地上。看到未来真的很欣慰。
在军训的过程中,我更加懂得了宽容和理解的意义。今天,我们花更多的时间练习步法。一个小小的动作应该很容易,但事实并非如此。每个人的步频不一样,每个人的热情也不一样,最终导致脚步花哨怪诞。教官又气又无奈。他曾经喊过口令,试图以同样的频率调整每个人的步伐,但效果微乎其微。有几个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但意见并不统一。导师一直教导我们要学会包容和信任队友。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为了减少差异,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互相包容和理解。走得快,可以适当放慢脚步,走得慢,可以加快脚步,这样就能趋于一种平衡,达到整齐划一的效果。有句老话:“海纳百川,容乃大。毕竟,每一种美都是美好的,美就是美,美与美是共享的,世界是一个地方。
事实上,它也反映了个人和集体之间的深刻关系。个人和集体是相互依存的。作为一个集体,我们在行动上相互支持,在心理上相互依赖,在情感上同甘共苦。我觉得如果能做到这一点,那么这就是军训价值的体现和收获。
虽然我们还没有达到一致,但我们仍然有时间互相磨合。新时代孕育的新青年如何能从困难中退缩?我们只会迎难而上,乘风破浪。我们不是垮掉的一代,因为我们被上天眷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