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个充满努力却又充满收获的日子。热空气灼伤地面,来自14.96亿公里外太阳的热量令人窒息。军训用的胶鞋在温度的积累下变得很热。即使时不时有凉风吹过,可带来的凉意与阳光给予的炽热相比,也只是九牛一毛。
反复练习队形和军拳。即使是冬天,汗水还是从我的额头滴下来。
没有毅力,怎么磨砺?伟大的毅力是为伟大的人而生的,无数的磨难都是为了云烟之后的欢乐和喜悦。丹桂的清香扑鼻而来,空气中充满了香甜醉人的清香。我们沐浴在晨风中,全身绷直,腿脚麻木。一次又一次,“急行军”“向前走”像箭一样向我们射来,但我们就像受惊的小鸟,却不敢到处逃窜。
军训虽然苦,阳光晒黑了我们的皮肤,汗水浸透了我们的衣服,但却给了我们思想上的洗礼。让我们的性格变得更加坚毅。我心中最美的风景,不是月光下的荷塘,而是刚刚落下时的水花。最悦耳的声音不是大自然的声音,而是会场周围回荡的口号。夕阳下,我脸上的汗珠闪着光彩,似乎在诉说着我们的坚持。
“这是一个永远不应该说不的人”。从最初的陌生到现在,教官的话一直萦绕在他的耳边。这期间的过程只能通过经验来理解。只有通过挫折才能证明成熟,只有通过挑战才能证明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