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2022虎年春晚观后感范文篇6
转眼间我们已经告别特殊的牛年,迎来新一年虎年新春,这不仅让我们激动不已,感慨2021年过得那么快,同时也为2022年的到来而欢欣雀跃。
在迎接春节的前一天,也便是除夕,它是中华民族传统团圆夜,这一天我们一家人都开心的聚在一起,互相祝福未来一年能够更加的繁华,同时也不忘打开电视,跟家里人一起看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共同迎接虎年的到来。
今年的春节晚会举办所谓是特别的隆重,不仅场景宏大,歌曲跟灯光结合的非常的不错,给我们带来一种听觉与视觉的冲击,正是所谓虎虎生威。我个人而言是非常喜欢的,毕竟春晚早就融入生活,是我们迎接新年必不可缺的一到“菜”,由于年年的春晚都在创新,给观众们一种怎么看都不会腻的样子。
每年的春晚都会结合科技给我们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像是今年运用XR、AR虚拟视觉技术,我们能够感受出,中国的伟大,中国科技的发达,我们的生活也正在潜移默化变得越来越好,从此刻我们过上了这一美好的幸福生活。
今年的虎年晚会个人感觉创新是非常棒的,不管是舞蹈上,还是在音乐上,还是搞笑的小品中,都融入了我们中国的民俗,根据当下的环境,反映了我们社会的样子,真实又精彩,今晚的央视联欢晚会,可以说是祖国给我们的新年礼物,让我们这吉祥年能够过的更加有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