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新学期在金风送爽的季节里开启了。在这充满希望的金秋时节,我们即将迎来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值此之际,我校全体教师对您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教师不仅是知识的传播者,更是道德的塑造者。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孩子们的健康成长,需要教师树立榜样,需要家长作出表率,更需要全个人形成尊廉崇洁的风尚。在这个感念师恩的九月里,附小教师感到最珍贵的莫过于您发自内心的信任和支持。作为教师,我们深知:做孩子的榜样,以真爱呵护、耐心教导和培育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成绩优异就是献给老师们最好的礼物。因此,我们希望家长们理解与支持廉洁从教规定,自觉抵制请客送礼等庸俗风气(包括贺卡、巧克力、鲜花等)。让我们老师做到公平地对待每一位学生,以博大的爱心和强烈的责任心去温暖学生,以优雅的风范和高尚的情操去感染学生,以渊博的学识和卓越的师能去培养学生,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谱写动人的奉献者之歌。家校共同携手,树立健康文明、廉洁从教的风气,让全体教师度过一个健康、廉洁、快乐的教师节!
在节日到来之际,孩子们可以向老师送上一句温馨的祝福语、一个标准的鞠躬、一个深情的拥抱;孩子们可以向老师送上一次次精彩的发言、一次次工整的作业、一个个遵守纪律的表现……在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尊重与热爱。其实,孩子们的一张张笑脸、一句句问候、一次次进步才是给老师最好的礼物。
教诲如春风,孜孜永不倦。辛勤的汗水是教师们无私的体现,桃李满天下是教师们最高的荣誉。家长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与尊师重教同在,与崇廉尚洁同行,让廉洁的清风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教师们度过一个清新、恬淡、温馨的教师节!
祝福全校的教师和家长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