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生活晃眼一瞬间。我的为人开朗,活泼,爱好广泛。在校间,连获2学期奖学金,担任了班上班干,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团结同学,热爱集体,有较强的上进心。
刚入学时,我曾为做为中专生而懊悔过,但很快我选择了坦然面对因为我深信只要我努力了一定会成功的,通过这三年的学习使我懂得了很多,从那天真幼稚的我直到要面对自己的人生,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风顺的事。只要自己努力的面对困难,这样才能改变自己的人生。
虽然我也曾经悲伤过,烦恼过,这由于我的不足和缺陷。但我反省了,这只是上天给予的一种考验,我应该更加努力弥补我的不足之处,所以我确信,中专的前途会很光明,很辉煌的。从刚跨入中专时的失落和迷茫到现在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从容坦然,我知道,这又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挑战。运用我这三年的学习积累和技能的培养才能促进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能力。
经过这三年的锻炼,给我仅是初步的经验积累,对于迈向社会还是不够的。因此,面对过去,我无怨无悔,来到这里是一种明智的选择,面对现在,我努力拼搏,面对未来,我期待更多的挑战,战胜困难,抓住每一个机遇,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段的提高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