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2021优秀心得感想范文
盼望着,盼望着,开学第一课如期而至,在9月1日这一天,学校要求全体师生一起观看开学第一课,老师也组织我们在教室观看,此时我的内心十分激动,很早之前就有听过这档节目,只是没有真正的看过,现在终于可以达到愿望了。
今年的主题是“_”,我的内心是十分澎湃的,这在以前的学习是从未有过的。开学第一课对小学生人生成长道路的影响是不言而喻的,我也懂得了人生无限的可能性。而这次节目让我更加坚定学习目标,改变以往的慵懒态度,从此做一个积极向上的好少年。
观看完节目以后,老师给大家提了几个问题,来检查我们是否有认真学习。当老师提问的时候,每个人都踊跃的参与回答,而我也不甘示弱,也勇敢的举起来手。大家的回答结果自然是令老师满意的,我也被老师表扬了一番,心里甜滋滋的!
开学第一课虽然已经结束了,但它的意义却永远的印在我心里。未来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不骄不躁,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希望自己长大以后可以为祖国献上自己的力量,成为父母眼中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