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营造文明和谐、廉洁过“两节”的良好社会氛围,我倡议:
要做到“心中有戒”:重温《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和有关法律法规,模范执行各项规定和要求。做到:不违规公款吃喝,不用公款购买赠送礼品;不违规收受礼品;不“公车私用”。
要做到“防微杜渐”:带头倡导廉洁之风,弘扬中华美德,珍视家庭名誉,珍惜幸福生活,管好配偶、子女及亲友,坚守廉洁阵地,模范践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过一个健康、文明、俭朴的节日。
要做到“洁身自好”:节假日期间是各种不正之风的易发、高发期,让我们共同坚守道德、法律和廉洁的底线,经受住节日“廉关”的考验,为实现党风政风更优、民风社风更好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