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岁月如梭,时光如电,转眼就要毕业了。今天我们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我们小学毕业。回想过去,有的匆匆忙忙溜走了,有的留在我们的记忆中。我们的未来,都已经成为了我们努力的目标。请不要再沉湎于那些已经过去的美好时光,也不要去想未来有多美好,我们要做的是好好珍惜现在,多读书,读好书,才能让我们的未来更加美好!
大海在呼唤,理想在招手,让我们奔向各自的目标,我们会求学在不同的学校,在那里新的学校,新的同学,新的师长——,什么都是新的,今天的毕业不是结束,我们正站在一个新的起点。
我们是刚刚长成翅膀的小鸟,还要不断的努力学习飞行,向天空发出挑战,在战胜困难中收获成长。今天的毕业发言,让我更坚定了的前进的信心,鼓起战胜困难的勇气,正如一句名言:撑起命运之舟,托起明天之阳。让我们相互勉励共同进步。
非常感谢同学们几年来对的无私的帮助,我会将我们的友谊永远铭记在心中。谢谢大家,我的发言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