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老师、同学们:
今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请允许我代表20--届全体高三毕业生向辛苦培育我们的母校和老师表示忠心的感谢。感谢老师三年来对我们的谆谆教导,感谢母校三年来对我们的精心培养。
回望高中三年的路,我们走的辛苦而快乐。三年的岁月,1000多个日日夜夜,听起来似乎是那么漫长,而当我们今天面对毕业,又觉得它是那么短暂。三年的时光,弹指一挥间,但很多记忆将成为我们生命中最为珍贵的收藏:美丽、典雅的校园,整洁的教室……我们一定还记得刚入校时的雄心壮志,一定还记得为了高考而拼搏的日日夜夜,和那每一步的辛酸与喜悦……太多的情景值得我们去回忆,太多的事物值得我们去留念。高中三年,我们学会了竞争与合作,学会了分析与思考,学会了丰富与凝练,也进一步学会了如何不断超越、突破自己的极限而成长。如今我们就要毕业了,所有这些温暖的记忆都将铭刻在我们内心深处,那是我们生命中最难忘的日子。
感谢我们的老师。亲爱的老师,是您的辛劳付出,是您的无私奉献换来了我们的收获与成长。谢谢您们三年来对我们无限的关爱,为我们的生病与受伤担心;谢谢您们三年来对我们的教导,耐心地教我们知识,教我们做人;谢谢您们三年来给予我们的陪伴,在我们失败的时候鼓励我们,在我们成功的时候肯定我们;谢谢您们三年来无怨无悔地燃烧着自己,奉献着自己。
感谢我们的母校。亲爱的母校,是您包容了我们的懵懂无知,是您孕育了我们的睿智果断,是您给了我们如此优越的学习环境和展示自我的舞台,是您给了我们锻炼自己的机会。我们在教室留下刻苦学习的身影,在篮球场上留下顽强拼搏的精神。我们沉浸在知识的海洋,徜徉在古色古香的庭院,醉心于同学间的欢声笑语。在您的怀抱中,我们心怀梦想,放飞梦想。
感谢亲爱的父母!一路上风雨兼程,你们撑起一片灿烂无比的晴空,用细致无私的爱,给了我们温暖的港湾和不断前行的力量,却从不索求。世间付出与索取的差距莫过于此。让我们把最诚挚的谢意献给你们,用一生去回报你们无尽的恩情。
也想对身边的伙伴说声谢谢。三年的学习生活,是快乐也是艰苦的,正因为有了朋友们的陪伴,才有了风雨中仍然坚定的勇气。忘不了你们欢笑的脸,忘不了点点滴滴的感动,忘不了大家纯洁的友谊。
时光飞逝,往事烟云如歌。现在,三年的旅途只剩下最后的一程,最关键也是最艰难的一程。可我们坚信:荆棘路的终点,定是通向美好未来的关口;风雨交加的夏天,定会迎来辉煌的金秋。
同学们,青春仅有一次,我们一定要把握好着难能可贵的时光,在人生的旅途上写下绚烂的一笔。不论做什么,不后悔,是最重要的。怀着感恩的心,我们即将上路。我知道虽然此时有人会忍不住流下泪水,但我相信日后的路,我们都必将用笑脸去迎接。
最后,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桃李满天下。祝各位同学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