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一中__届初三300名毕业生向关心教导过我们的所有领导、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今天是个难忘的日子,对我们300名毕业生来说,更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三年的初中生涯在今天即将结束。此时此刻,我想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样,有喜悦,有忧伤,也有更多掩不住的回忆与留恋。三年的岁月,听起来似乎是那么的漫长,而当我们今天面对离别,又觉得它是那么的短暂。
有人说,初中生活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是的,三年的时光——一千多页的喜怒哀乐就这样匆匆翻过,但是却给我们留下了那么多生动的细节,那么多精彩的片断。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以一种感悟生命蜕变的状态四望这一路的成长:运动场上,赛场赛外,我们飒爽英姿;教室里,张张考卷,我们奋笔疾书;艺术舞台上,流光溢彩,我们轻歌曼舞……,亲爱的同学们,回望我们走过这青春岁月留下的深深足迹,那里有尽兴的欢声笑语,有酸涩的青春烦恼,有无穷的人生启迪,更有为实现人生价值而不断追求、永不言败的自信笑容。
初中三年我们从懵懂走向成熟,从无知走向理智,从浅薄走向充实。感谢五中,感谢老师,教会我们做人,教会我们求知。也许我们曾经任性,让您难过;也许我们曾经调皮,让您伤心。但请原谅我们,那是我们经历青春的真实故事,那是我们走过成长的心路历程。初中生毕业典礼学生代表发言稿
感谢您,敬爱的老师!是您用您辛勤的汗水、无私的奉献、博大的师爱,换来了我们的收获与成长。您知识渊博,在课堂上或滔滔不绝,或循循善诱,或旁征博引,为我们展现了知识的无限魅力;您无微不至的关怀,使集体生活充满家庭的温暖;您执着的敬业精神与独特的人格魅力更教会了我们如何去做人。一节节悉心传授,一声声谆谆教诲,一次次潜移默化。一千多个烦琐的日日夜夜,您的教育与指导,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留下深深的痕迹。一枝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风雨,您的滴滴汗水滋润桃李芳天下,您的点点心血培育英才何曾忘。此时,再华丽的辞藻也无法表达我们对您的尊敬和爱戴。学生即将远行,请允许我们深情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时间作证,承载着一中领导、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相信我们一定会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的人,做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人,做富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一中全体初三毕业生,向尊敬的校领导和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祝愿我们的母校前程似锦,蒸蒸日上;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