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终于结束了!这是我们在毕业之后最想说的一句话。在毕业的这天,我们尽情的欢呼!尽情的在剩下的时间里畅玩,尽情的享受着这没有暑假作业的暑假!但是在狂欢之前,在我还没有加入他们疯狂的队伍之前,我想趁着现在对我这三年的变化做出一些总结和鉴定,为了不要白活这三年。
我现在的性格变得非常的沉稳,不想之前刚进入高中时那般好动。当时刚入高一的时候,走进比初中大得多的高中校园,看着那些还没有接触过的新知识,我激动不已,甚至在来的第一个晚上都睡不着觉,毕竟能来这所高中是我在初中拼命努力的结果。可是我在努力之后就非常容易进入颓废期,这次我又没能管理好自己,从开始了高一之后,我的成绩就一直在下滑,在高一的玩乐中,我渐渐的荒废了学业。但是好在这种情况没能维持多久,在老师的教导和指正下,我顺着我们班级的学习氛围再次找回了学习的感觉。
在大二的时候,大家都早早的就在为之后的大三高考做准备,每天都能收到老师布置的作业,隔一段时间就有一次考试,那时候真的感觉这样的转变非常的辛苦,但是还在预计的范围之内。而且就算是增加了很多的任务,学校的许多活动也依然不断,我在高二时参加的运动会项目,也成功为班级争得了荣誉。
到了大三,只有一个字,赶!赶着学、赶着做、赶着想,无论是什么都要抓紧时间,已经到了高三的我们已经到了这三年的最后期限。在这一年里我们将所有心思都扑在了学习上,在没有比学习更重要的事情了。每天的作业都变成了考卷,桌子上的书也是越堆越高,从教室外看进来就像是一座座小山。在前两年所学的知识和今年的新知识,都要在现在融汇贯通,彻底的进行掌握。
总的来说,在这三年虽然有些挫折,但是在高中里我将自己打造成了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良高中生,我无愧我这三年的努力,而且在今后也会不断地精进。
如今,我们用这三年的所学,铸造了我们手上的答卷交给了老师,交给了父母,也交给了三年来努力的我们,我们将走在我们和老师们的努力所铺好的路,走向梦想中的大学,就算是进入了大学,希望我也能继续的保持现在的心境,继续的努力学习,在我想停下的时候,希望到时候的我能翻出这篇自我鉴定,能够再次回到学习的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