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开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画卷,是风雨兼程的一百年,是波澜壮阔的一百年。今天是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早上打开手机,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我看到几十架飞机摆成“100”这个数字,看到一位位解放军整齐的步伐,看到四位优秀的共青团员激情流畅的发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们!”
100响礼炮响彻云霄,每一次击发都是最雄壮,每一声怒吼都是最骄傲,声声震撼,国旗护卫队,整整齐齐的100步,步步坚定有力!百年风雨,我们一同走来,中国共产党万岁!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使我慷慨激昂。“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城的钢铁长城面前碰的头破血流!”每一句话,都是那么的振奋人心,让人掌声不断。
我们的幸运,是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民,总是被他们中最勇敢的人保护得很好。幸甚中国人,壮哉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