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大党,正道沧桑。回首百年征程,是共产党拯救中国于“覆屋之下、漏舟之中、薪火之上”,带领我们从神州陆沉中崛起、从一穷二白中奋进。这一百年,是一部浴血奋战的革命史,是艰难求索的建设史,是经天纬地的改革开放史,是乘风破浪的新时代开拓史,波澜壮阔、荡气回肠。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砥砺前行。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经历了开天辟地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改天换地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翻天覆地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惊天动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前所未有地靠近世界舞台中心,前所未有地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非凡的历程见证峥嵘的岁月,坚定不移跟党走,革命精神将在我们手中发扬光大。
天下至德,莫大于忠。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精神脊梁,忠于信仰、忠于组织、忠于人民,是走稳走好党的伟大事业的关键所在。作为一名党员,我将认真学习百年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重行重效,在落实中央和集团决策部署上到底到位,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指示要求,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奋斗。以实干、奋进的姿态,紧跟集团“世界一流金融控股集团”战略目标,做务实、创新的财富管理人。